满编小队SUV

【all乐】lust 4


文前预警:

all 乐,每一章涉及不同CP,分别注明

本章周乐









周泽楷低垂了眼,露出个腼腆而又客气疏离的笑来,对王杰希一点头,从帐篷里出去了。

 

这一带地势开阔平缓,一辆车上几个人彼此心知肚明,谁也没那份心思去听壁角,故而帐篷都扎的极远,只剩最中一丛篝火还在点着,此时无烟碳已然烧了大半,炭灰都落在桶里,火焰低燃,边上还放着个懒得收的烧烤架子,一地狼藉,刚才的热闹都没了影子,周泽楷坐在边上愣了一会神,他出来的急,没披外套也没带电话,这时候映着满天星光一个人坐在火边,倒无端生出一点寂寞里格外安适的心思来。

 

帐篷也就那么几顶,他不急着去找个空下来的随便安置一晚,他和这一车纨绔子弟都算不得熟,玩是玩过一两次,只是大半只肯站在一边看。

 

你是不是?啊?方士谦曾笑着打趣他,言辞间晦暗不明,带些不怀好意的指引,周泽楷也不作答,该怎么就还是怎样,话讲得少,只是笑,他生的好皮相,眉梢眼角无一不好,是得天独厚一份,见着便令人色令智昏,只是形容举止都规矩,看着乖巧的像是个正经学生,总让人觉得是带坏了这么一位。

 

哪是呢。喻文州漫不经心和王杰希手谈,听着方士谦几场下来对这一位周家少爷颇有微词,大有玩不开还要来,实在平白令人好心当作驴肝肺的意思。

是那几个入不了他的眼。黑白子杀意决断,喻文州拈着盘上黑子对王杰希笑了笑,周家那一位是个眉眼高的,玩也要挑合心意的才肯认真些。

能比你还嘴刁?!方士谦大惊小怪感叹出声,观棋不语真君子半个字也不认,抓起王杰希面前白子往生死局上落,大有恨铁不成钢况味。

你堵着他这!这不就围死了?!

 

王杰希不言语,喻文州也不急,借着这一步失地杀意顿显,落子盘活大半局面,算下来仍是赢了两目。

方士谦气结,王杰希爽快投子认输,喻文州不知想到什么,对这一局棋笑的分外畅快。

哎,人还小,有那么点认真脾气,哪像我们呢,都虚情假意的,就图个高兴罢了。

 

这些话自然到不了周泽楷耳朵里,他来的少,私交更是浅薄,看着好相与,实则不近人情的很,不在意的事情懒得分神。车上大半时间戴着耳机睡的安分守己,这时候也说不上困,只是坐在一边发呆,安安分分守着些要出来作妖的魑魅魍魉。

 

谁料想还真等到了。

 

叶修不知从哪钻了出来,被他吓了一跳,也不坐,先笑了打个招呼,周泽楷也笑,两个人面面相觑,实在找不出什么话来讲。

 

作业写完了?叶修不知哪根筋搭错,从兜里翻出半包烟来,蹲下去就着炉子里一点火炭点着了,问了一句怎么也不该这时候说的。

哎你作业是不是不够多啊?还出来玩。

 

周泽楷楞在当地,难为他还真认真想了想才作答,十分计较答道,做完了,不多。

 

叶修看着他,实在想不出下句话要说什么,周泽楷表情无辜,还真像是个没正经的老师调侃学生场面,奈何时间地点都不怎样对,无端有些尴尬。

 

得了,那你自个儿坐着吧。叶修夹着烟刚要站起来,就见周泽楷反而动作比他更快些,立刻起身向离得最远一处帐篷迈步走去。

 

困了,前辈晚安。

 

叶修瞠目结舌,扶着膝盖蹲了一下才站起来,这小孩想什么呢,多会学会抢食儿了。

 

 

最外边这一处帐篷离得远,靠着棵两人合抱巨大杉树,树影婆娑,罩住这一处法外之地,周泽楷动作利索掀开门,弯着腰钻了进去。

里边没点灯,又离得篝火远,月光星光都照不进来,周泽楷个子高,站不直,颇有些委屈,索性直接坐下来脱了鞋袜,去摸放在一侧的睡袋。

他伸出手,没碰到那层惹人烦的料子,倒是摸着一只脚踝。

 

外边坐了一阵手就凉起来,那只脚踝温热,在掌心里不挣不动,周泽楷沉默跪坐着,也不肯动,直到那只脚自己抽了出来。

张佳乐被方士谦折腾狠了,亏得王杰希一声逼问救命,不然大抵要黄少天帮着上屋顶去唱魂兮归来,进了帐篷一头栽倒,半昏半睡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只觉得脚踝被人握住不肯撒手,心里没来由烦的心火燎原,直接强撑着坐起来要骂人。

 

刚醒还犯懵,张佳乐胡乱骂了两句才认出来眼前是谁,周泽楷老老实实坐在那,两个人离得极近,暗夜里勉强认得出眼前人轮廓,周泽楷眨了眨眼睛,声音有点委屈。

是我呀……

 

张佳乐一时间把三千燎原火都熄了,向后一栽瘫在睡袋上,刚才太累都懒得爬进去,睡了一半才觉着冷,忍不住要蜷缩成一团,这时候被扰醒才觉着浑身上下肌肉骨节都疼起来,难免低声抱怨。

周泽楷在黑暗中坐了一会,紧贴着人躺了下去,他们在宿舍时也常这样,空调机偶有漏水,总会溅到张佳乐床上,被褥湿了不好睡,黄少天睡相七仰八叉不讲道理,只有他们两个挤在一块,单人床窄小,脊背相贴,晚上会出汗,只好开着风扇吹,半夜又冷,忍不住再贴到一块去。

 

张佳乐有那么点恍惚,这一趟车开出太远,醉生梦死也好欲海沉浮也罢,总是和现实不搭噶的两端,他大可有恃无恐,有一份过于坚定地自信,是说断就能断的胆量,等回去了大家各自衣冠楚楚,只不过是不甚相熟的普通关系。

只是现在周泽楷像是那么一柄又薄又锐的锋刃,微妙而机巧的贴在着全凭他自己筑起的防线上,只要往下一划足可令城墙倒塌灰尘满布,那道界限模糊起来,是深不见底不能回头的绝路。

没人讲话,黑暗重又笼罩上来,张佳乐困到焦虑烦躁却无法入睡,周泽楷背对背紧贴着他,睡袋太小,两个人都不肯钻进去,手脚发凉,只有那一块相贴肌肤是热的。

 

身体一动就有悉悉索索声响,周泽楷转了身,张开双臂搭了上来,张佳乐脊背骤然一僵,骤然生出一段无法自已恐惧。

他努力闭上眼睛又睁开,周泽楷并无更进一步动作,尚且像是他们之前一般只是睡迷糊了的胡闹,没什么别的意思。

周泽楷睡相乖巧,最多不过睡迷糊时搭个腰,有那么点好玩的孩子气,张佳乐向来不当回事,这时候想起白日宣淫那些事情忽而生出一点不该有的念头。

 

要是不是呢?这位周家的小少爷,皮相好,看着乖巧,实则心里怎样想又有谁知道呢?

 

也说不准,万一他比其他几个还会玩。

 

张佳乐猛地坐起来,方士谦这个混账王八羔子,折腾的够狠,也不肯敷衍善后——这要怪王杰希,其实怪谁都一样,反正他们都不是好东西——润滑尚且留在体内,时间久了早就干涸,只是附着在肠壁上愈发令人难堪,细微刺痒渐渐难以忍受。

周泽楷被折腾醒了,也跟着支起手臂要起身,被张佳乐一把推回去——难为他真的睡着,其实就算是装的张佳乐这时候也不知道,太黑,周泽楷寡言,看不清神情只凭几句话又看不出心思,就权且两眼一闭,只当人是真的倒头就睡。

 

我出去一下。张佳乐咬牙切齿,不知怎么想不出个合适句子来解释,他于情事上向来坦荡,不就那么回事儿,做都做了反而不好意思说才没意思,只是现在对着周泽楷忽而难言,绞尽脑汁编瞎话哄小孩子。

 

出去上个厕所。

 

周泽楷被推倒在睡袋上,头好像嗑到什么东西,有点不满哼了一声,长手长脚翻身趴着一阵乱摸,张佳乐胆战心惊不知他要做什么,等了一会那边可能总算找对了东西,小心翼翼推了过来。

一包湿巾,还有没开封的矿泉水。

 

凉。周泽楷带着鼻音小声讲话,不想喝,车上有温的。

 

好好好,给你拿。

张佳乐没脾气地爬起来,差点闪了腰,抓起水和纸巾登上鞋往外走,门帘撩开时月光倾泻而出,正照到周泽楷半张侧脸上,阖着眼睛,只有睫毛颤了颤。

 

他极快地放下帘子,转身走开了。

 

 

篝火已经熄了,只剩余烬,边上散落着几个烟头,张佳乐翻到车边随意放置的保温箱换了瓶温水,找了个安静而隐蔽地方清理干净,夜风微凉,他眯起眼睛,似乎听到那么点不可思议的声音,只是没怎么当回事。

 

水倒是多,他把空瓶子丢在垃圾袋里,又找了瓶常温的带回去,门帘掀开呆了一阵冷风,帐篷里周泽楷睡的沉,被风一吹也没醒,张佳乐小声叹了口气,还是紧贴着他躺了下去。

 

背心一片暖意,周泽楷没再转过来,张佳乐终于迎来睡意,没脾气的想这水还真是白拿了。

 

算了,就当他真的想喝水吧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57)